“当前我也会变老,所以我不盼望他们没人管。”这么多年为孤寡老人尽心努力做事的王兰兰,用一句纯朴的话表白了她最实在的主意。但大家都晓得,影响她最多的,是她已经逝世的女儿。

  “你快想想措施,帮我凑两千块钱吧!老人的脸已经浮肿得很厉害,必需住院治疗啊!”前两天 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在建设路邻近一家医院里的走廊上,一位中年妇女正到处打着电话求助,在场良多人都为她的孝心激动。可事实上,她想赞助的,是一位与她非亲非故的白叟 chanel包包。在她打完多少个电话后,真有几位热心大众凑了钱,送到了她手中,而黎树范老人也终于顺利住进了病院得到了医治。这位妇女,就是热情辅助孤寡老人跟弱势儿童,前几天中心电视台消息报道《女儿,你在天上可曾想妈妈》的主人公“昆明好人”王兰兰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我没有老伴儿也没有子女 chanel皮夾,只有王兰兰时常来看我,她就像我的亲侄女。”已经73岁的老人汤守孚现在也和王兰兰一样寓居在龙头街幸福家园廉租房小区。平时,老人天天的生活就是看看电视,散漫步,再到菜市场买几毛钱的菜回来做饭吃。为了能让和汤大爷一样的孤寡老人生活丰盛一些,逢年过节,靠做家政工作和230元低保保持生活的王兰兰用本人微薄的收入,买上糖果给老人们送去,还常常组织老人们联欢。

  起初,生涯并不拮据的她只是把自家的旧衣物捐给昆明周边的贫苦家庭。2008年,她被我省相干部分评为“昆明好人”代表之后,向弱势人群伸出援手的好人越来越多。有了他们的支持,王兰兰扩展了支援的范畴,她将好心人捐献的衣物都分门别类地打包,再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去。去年年底,她更是单独背着一个60公斤左右的大包,从昆明去到东川区汤丹镇,给江西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衣物。“王妈妈,您吃饭了不?”“您休息了吗?在看电视吗?”那些接收了王兰兰爱心的孩子们,都亲热地称说她“王妈妈”,还经常给她发短信。“托女儿的福,我又有了这么多姑娘和儿子……”王兰兰说着,忍住不热泪盈眶。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她是个好人,也是我的偶像!”与王兰兰同住一个社区的朱大姐也被王兰兰深深打动,她自动来和王兰兰一起为孤寡老人献爱心。朱大姐说,现在,社区里的30多位孤寡老人都已经和王兰兰十分熟习,他们有什么事件,都会告知王兰兰。

  “她就像我的亲侄女”

昆明好人王兰兰:我就尽点微薄之力。 昆明好人王兰兰:我就尽点微薄之力。

  “当初我又有了许多孩子”

  11年前,王兰兰的女儿被查出患有肾炎,这让底本经济就不宽裕的一家人陷入窘境。后来媒体报道了他们一家的遭受,很多好心人都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可2005年,王兰兰的女儿还是去世了。没过多久,她的丈夫也分开了她。悲伤的王兰兰在家里的每一个房间都挂上女儿的照片,也常常翻看女儿生前写下的日记。在日记的最后一页上,女儿这样写道:“等病好了以后,我要拼命地挣钱,我要做一位善士……”看到这里,悲伤迷茫的王兰兰决议,要实现女儿的遗言。

  本报记者 李宣璇/文 孙兵/图

  “我一直信任,仍是好人多。你们看 www.chanel138.com,最近短短两个月仓库里就堆起了这么多货色。”王兰兰表现,今后,除了要想方法将这些物品送到有需要的人的手中,她还想去加入培训,去当月嫂,增添收入,更好地帮助须要帮助的人。“我会这么始终做下去。”王兰兰动摇地说。

  而王兰兰则一直说,她菲薄的收入不能做太多事,是社会上的那些善意人一直在背地支撑着她。王兰兰现在最大的欲望,是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到关爱孤寡老人的行列之中。而小区物管也免费借给她一套空房作为仓库,把爱心人士送来的衣物临时堆放在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7piay51ws7 的頭像
    w7piay51ws7

    w7piay51ws7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