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救者的儿子喜极而泣,牢牢地抱住母亲。

  妇女困在50米悬崖上

  “咱们绳索固定在多少根粗壮的大树上,将救援绳索下滑到老人的位置。”消防中队领导员说,老人被困一天多不进食,还遭遇了一夜雨淋,膂力有些透支,但求生愿望并未削弱。

  当晚11时许,长阳县消防中队10余名官兵火速赶到事发明场发现,该妇女踩着小树枝,抓着藤条被困半山腰,离地有50米左右,山坡与路面约成70度角,山路曲折,地势险要,山上灌木丛生、狭小峻峭,必需步行。

  (长江商报 李海夫 实习生 袁姗姗 通信员 胡馨月 王申 朱胜凯)

  因为该妇女被困时光较长,消防官兵让其儿子与其对话,提示她紧抓树干,等候救济。经由一个多小时的艰巨前行,消防官兵在当地一名猎户引路下,上到了白叟被困地位的山顶。

  “我一刻也没忘却求救。刚掉下来时,我吓逝世了,求救了良久,但一直没人回应,我认为不会有人来救我了。还好终于有路人听到了我的呼救。”被困妇女说 LV包包,26日,她迷路后从山顶滑落,抓了几回坡上的小树都没抓住,最后掉在一棵小树上,她又抓住了藤条“始终都不敢松手”才荣幸生存。

  9月27日晚9时15分,长阳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榔坪镇318国道旁的一座山上,一名中年妇女被困百米山崖已经一天多。

妇女滑下百米悬崖抓住藤条奇迹生还(图)
昨日凌晨,救火员将被困近两天的妇女缓缓放下。通讯员 王申 摄

  当初网新闻 50多岁的妇女迷路后滑下百米悬崖,幸好奋力捉住藤条奇观生还。昨日清晨1时许,宜昌长阳县榔坪镇这名“悬空”50米近两天的被困者,终于被消防官兵胜利拯救 lv新款3折賣

  消防官兵“岩降”救人

  随后,消防官兵顺绳而下,将消防头盔、腰带等维护设备给被困者佩戴上,应用绳子跟消防拉梯将她从悬崖上一点点向山下放。20多分钟后,被困者被顺利救到山下,世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www.lv12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7piay51ws7 的頭像
    w7piay51ws7

    w7piay51ws7的部落格